close

翻了不到30頁,


跑者,除了熱愛跑步這件事外,連內心世界也不知是巧合,還是長期經歷慢跑這種非人的訓


練後,大家頻率突然相近了,春樹桑(むらかみ はるき)的字字句句真是看得我點頭如搗蒜。


羨慕春樹桑有在波士頓察理斯河旁邊慢跑路道的經驗,


說到查理斯河,記得03年夏末秋初時,我開車經過MIT前面那座橋,看著天空的顏色(美麗的很像假的,也很難形容),還記得那時傍晚,看著橋上的熱血跑者們,當時內心直滴咕"美國人真愛跑步"。事隔多年,想起當時那些跑者,如果回到當時,我應該會搖下車窗,納喊著:live strong!


跑者的世界,大同小異。


硬要故意跟春樹桑扯上點關係,應該就是,


我們都是跑者,我比他早一年出道。


我們都曾住 Boston住過一段時間,但我至今沒跑過波士頓馬拉松。


我一直懷疑他是魔羯座,果不期然![我整個頭皮發麻]


在電車上還跟費大師討論我覺得作家極有可能是摩羯座這個問題。


[續]


人的確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從百米選手轉戰成為中長距離跑者,


這是我沒想過的!


慢跑=沒有速度,在我小時後的認知裡。


老覺得優秀的選手才能成為短跑代表,那些沒有速度的才會被老師挑去練長距離。


如今,對於長跑者,我肅然起敬,真是年少輕狂呀!


當然,不跑也不會怎樣,


但跑其實更不會怎樣!


畢竟人生又有多少人曾有跑到快上天堂的感覺呢!


怎樣都要熱血的跑啊,不管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跑!


我繼續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