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很煩,不能跑很悶!連放四天,一天都沒跑步,太誇張了。


耶誕節公司連放,大家都在上班,趁這時再去把左腳及心臟問題檢查一番。這次去振興醫院看心臟的問題。72號,真得有得等了,不知為何,我的語音掛號居然失敗。糟~沒有兩小時應輪不到我吧。在振興院內走走晃晃,算了~感冒實在不宜吹風,找個地方坐下來比較實在,還好我有帶runner雜誌,good for me。過了很久,深怕跳過號,於是進入門診等待區,等著等著,坐在椅子上的我就這樣睡著了,護士來叫我時,我有點被嚇醒,就胡亂的把他遞給我的心電圖檢查單拿著,準備去心電圖室了,不是才看到50號嗎?現在要照了?我這樣問著護士,她耐心地說著你先去照沒關係。這是讓我插隊的意思嗎?(我心裡的OS)。進去心電圖室,小姐很愛聊天,由於睡意還在,我也接不上話,照完整裝完畢,把心電圖拿回門診室給醫生看。醫生看了看,說著:我想妳到哪檢查都說妳心電圖有問題吧。這心電圖看起來很像心肌梗塞,但是妳還年輕,所以應當不至於有心肌梗塞的問題,幫妳下周再排個超音波吧!我只能"喔,好!"我納悶的是為什麼這些事不能一次做完呢?好麻煩!


石牌路上的綠化還不賴。我走走停停。



my best friends -pretzel and runner magazine!



好久沒吃到Pretzel,現烤的杏仁口味pretzel,呼呼~~


又再等看診,這次掛72號,OMG~


醫生及護士都比台大親切有禮


 


這次看御醫的過程相當詭異。掛了骨科,御醫請我先去拍足踝x-ray。回來後,醫生看著兩腳的片子對我說,左腳看起來沒事(本然受傷的就是左腳),但右腳疑似有個破洞,一直仔細聆聽醫生解說的我,終於忍不住跟醫生說,可是我是左腳痛耶。御醫才說是左腳嗎?喔!那我幫你開個藥好了,可能有發炎。會不會太誇張,就這樣?????????????我也就莫名的領藥回家了。



等待x-ray的時間我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