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連跑三天後,由於昨日首度參與某大長跑團練,拉了3km的強度,是很強那種,哈哈,否則現在不會鐵腿,決定休息一天,自個兒伸展。


最近自己獨自練習時,盡量讓心跳維持在160以下有氧地帶,不料前晚跑道上後面有個人影跟得很近[黑影重疊],為了甩開背後那種壓迫感,最後兩圈400m我卯起來full speed,哈,果真甩掉了。我說跑步啊~不用非得跟這麼近吧。


昨晚跟跑友相約在內湖某大長跑的主場練習。第一次跟著團體在操場上練習,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田徑隊的團練,總是有兩名教練一頭一尾的帶著大家配速,以免有人脫隊。昨晚練習有某前輩在前面領跑,每200m報時一次,一圈控制在100秒以內。坦白說,自己獨自練跑時,總是會多留一點buffer,不過昨晚的練習,每一圈都必須非常專注,每每過彎時,不自覺速度會稍微下降,但得趕緊pick up,避免脫離集團。最後遇到直線跑道,特別是最後100m有人喊著"全開",大家[除了我]像是腳底加了彈簧般使用全速衝到終點。


要準備一場馬拉松實在不容易,雖然已經聽到很多人說完成一場馬拉松是意志力的問題,但我並不想跑到一個連自己都對不住的成績。決定參與每週一次的團練,就這樣練吧!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