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決定試試看從內湖跑回中和家中。


跟鐵彈子大哥約在美麗華一同出發,跑不到半小時天色驟暗,還好有鐵彈子大哥領跑,一路就這樣不知不覺跑到了延平北路,有經過Hill先生家,不過他應該還在加班,無法加入我們的行列。


心情是複雜的,面對3小時30分鐘這個門檻,努力朝著一週120km的量前進,不確定能否吞得下來。


關於跑步,這是我個人的主張。


昨天下班前,同事們覺淂社長是不是瘋了,居然要從公司跑回家?!


某種程度而言,跑步是孤單的,還好我向來不在乎這些與我平行人類的眼光。ㄎㄎ


跟隨鐵彈子大哥穩健的步伐,跑著跑著腦中一直浮現 奪標的歌詞,這首歌比我早一年誕生,而歌詞充分的詮釋出我目前的心情。


人生最怕缺少志向 當你選定一個目標


  你就應該拿出主張 拋開顧忌 不必擔憂


  自己的路就該靠你自己去創造” blah blah


約花了兩個多小時我到家了,開心。


回家洗澡休息後,今早四點餓醒,


好吧,起床補充全麥土司塗抹花生醬後,天還沒亮,我出發前往操場。


昨天傍晚是從黃昏跑到夜晚,物換星移啊呀呀。


我說人真是不能偷懶,清晨四點半的400m 練習場,跑道上充滿了人,眼尖的我立刻發現第七及第八跑道疑似有兩名業餘女長跑者已不知進行了多少圈。


~好險有來!!


[昨日18-20k]+[今日 5k( 32m )+5k( 30m )+1k) ]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