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病第二天,不敢再請假,一想到等著我回信的人跟等著我下達指令的人,硬著頭皮去上班。[其實這是不對的,這個時候我的感冒感染力可是很強,萬一誰被傳染,那真的糟弊惹。。。。]


一進公司,老闆來座位上寒暄兩句,開始說:那個誰誰有email來........


處理公事最討厭的就是"歡"人~~~而且很"歡","歡"到無可救藥,自曝其短,居然還得意洋洋。我不介意您看不懂我的英文問卷題目,我可以跟您慢慢解釋清楚,但我很無法忍受,您那自以為是的態度。一口咬定題目語意有問題,我都翻成中文給您聽了,你還在"歡"說英文根本不是這個意思。最後我終於說出,這個題目可是經過幾個外籍人士確認,加上本公司的外國同事也做過這個問題,都沒人覺得有問題。您不可思議的繼續"歡"說您跟執行長都覺得有問題[執行長知道可能會哭]。那我真的很想說::::::


你。們。怎。不。手。牽。手。一。起。去。上。英。文。課。[好慘的執行長要跟"歡"人上課]


公司不是才叫我們讀完"清醒的企業"嗎?您怎麼還在睡覺呢????


我常不知道這種人的問題出在哪?????處理這個"歡"人的問題,我內心已經有一把火,我繼續保持鎮定。。。


午休時間,被某某長找去協助他填寫問卷,讀每一題的問題及選項給他聽,幫他記錄,其實 ok的。態度和緩的人通常我都照單全收,有求必應。 people should help each other[學校有教]


結果問到有一題,"本公司成為一個全球知名品牌的關鍵因素??"某某長想了很久,問我說,有沒有提示讓他選:


我當下想到剛才的"歡"人,我立刻接說:例如,人員素質的提升,增加行銷預算...etc, 結果某某長毫不拖泥帶水的說,妳就寫下"人員素質需要提升"。。。。。[哇哈哈哈哈哈哈]---這大概是今天我聽到最真實的一段話。。。。大開心~~。最後某某長說:妳100分,我真的不會寫這些東西。。。我說:沒問題啦,小事情,某某長。。。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