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輕鬆戰勝雨以及鬧鐘後,今早連想跑去陽台探頭的念頭都不見惹。換好衣服,看著天空,微弱的雨。非常虛,真的。。。哈哈哈,我才說要好好跟你相處,你今天就不來找我,謝啦。


由於八點要跟美國con call,不能拖太久,帶了幾個銅板,MP3奔向操場,有人,今天。


跑著外圈,前幾圈真是陷入一陣緩慢,因為左膝蓋有點痛,維持在7-8分速,也不想快惹。等待疼痛消失,最後兩圈試圖用六分速,這樣一來,真的又得用到前掌才有辦法邁步。。。。


結束後,拉了一下單槓,之前想要網購單槓,可惜與家裡的門似乎不太能相容。才拉一下下,左手跟肩膀似乎沒有那麼酸痛惹,不過一天工作結束後,痛感又來臨


今天開會真是上演活生生男版的愛情藥不藥,大概只有我發現吧,有點唏噓。。


顧問公司來的人馬,有一位白人似乎患有帕金氏症。我先看到他顫抖的左手,接著我的眼睛隨著他的右手往左手移去,接著,我看見他不得不用右手才能掩蓋他那隻一直顫動的左手。。。我有點不知所措,看著其他人專注的看著會議的AGENDA,我拿起筆佯裝在記錄重要事項。[怎麼會降,他還很年輕。]


這兩天,我對於病跟死這兩種號稱人類的自然現象,我真的快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來處理它。People always say life is something that you cannot tell. [中文大概是人生無常的意思。這句話總讓我感到哭笑不得,不想買單,因為過度消極的氣味太濃厚,但它卻又一直不停的在我周邊應驗。]


雖然身體總是有些無奈又機車的病痛讓人想要停滯不前,


我還可以慶幸的是,它不會影響我的mindset!!!!!


真的要非常努力 ,才可以繼續LIVE STRONG。。。


+4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