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表是17km,容許的時間是1hr 47m 30s,有沒有這麼精準的。數學不好,昨晚睡前拿了筆算一下配速,呼,好,快速睡去。


就算驚醒,也要充滿活力啊!!!![我加油]


明明調好4:40分的鬧鐘,怎麼聽到響聲時,疑,已經520分了。拜四早晨,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居然是時間。


努力的塗滿防曬,長袖、帽子、太陽眼鏡,出門。


從拜日後,左膝蓋一直處於疼痛狀態。拜二回診,師傅整修了一番,但稍微追一下公車,不自然感立刻出現,這狀況讓我內心相當慌亂啊。


今日的晨訓,時間的壓力加上左腳一直在醞釀的痛,跑向河堤的過程,前幾公里心情真是無法悠悠,一度連呼吸都緊得不得了!!!


3公里後,確定雙腳狀況還在正常狀態下運轉,我開始調整呼吸節奏,漸漸找到一個今天配速的律動。顯然今天無法用每公里6.3分的配速,如此上班肯定大遲到。


沿著河濱,看著淡水河左岸的山,今天的雲遠看似雪,雲層低到直接覆蓋在山的表面,是個讓人舒適的畫面,讓我想起可愛的冬天。進入大稻埕後,看著那支熟悉的白色大立鐘,620分,繼續往前,疑,前方20m有幾人小組跑者,再近一點,哇哈哈,不是教練跟冠軍嗎?果然是朋友,也太巧了吧!!!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晚耶~~ㄎㄎ。教練陪跑了約400公尺(意思到了,問候了一下他的捕鼠大計,嘻嘻),我轉身邁向回家的里程,遇上冠軍跟大嫂在歇息,真是太幸福啦。。。


今天零補給,跑完17KM,中間口渴嗎?一點也不。跑完汗水流到眼睛的感覺,真。是。無。比。真。實。


月里程數來到200K,到台中了嗎?


晨跑還是要早點起床,以免被速度支配。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