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了一場電影,接著我的真實人生上演了一場世間情。

一直以來對於品德這事,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這一夜,我無法置信的目睹了人可以為了自己的貪欲,而不顧自己小孩的感受,不顧家人的感受,而想要毀了別人的一切。

這一夜,我突然發現不是我個人努力在品德上修持,就可以免於別人帶給我的傷害。但是,我也必須說,因為品德的修持能夠至少讓我保持一顆較清醒的心,做出果決的判斷然後快速止血。

這齣劇,我被迫成了其中的一角,隨著我不願意繼續參與演出,其他人也就無法繼續演出這場史上極醜陋的鬧劇。

愛應是不為難彼此,無私與尊重,我以為這應該是一種普世價值, 一智能破萬年愚,願大家持續精進自己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