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 Day 3  一如昨日,暖和


驚醒,起床,倒回去睡,又起床,天人交戰中我與Lawrence還是出門晨跑去啦,真是太神奇了!


由於晚起的緣故,運動場平日出現的人大多已經快跑完啦!今天趕進度,一開始就拉心跳,跑了30分鐘後,大腿右側出現痠痛,奇怪,可能拉筋不夠,聽著音樂,我繼續推進。行進中,Lawrence 也跑了11圈(他有特別交代阿姨不要寫錯圈數,因為昨天是7圈,阿姨寫成6圈,sorry!),由於他穿上亮橘色新跑鞋以及ING的橘背心,真是太不低調啦,遭到許多人關心的眼神。


場景#1   有跑者經過這小鬼旁邊拍了他一下肩膀說:"弟弟,你也是同行喔!"


場景#2   有位跑者阿姨說:"弟弟你這麼早就來運動啦!"


場景#3    跑者:"弟弟,你一個人喝四瓶水喔,難怪你長那麼高!"  L:"沒有,有的是我阿姨要喝的。"


真是太多關注的眼神!!


這時我問他,明天早晨繼續嗎?他說: "當然!!!"


阿姨腦中突然浮現,成為三鐵人的調查員應該指日可待,孩子!


跑完後,小鬼忍不住說要打給歐弟阿姨,一打去,顯然歐弟阿姨今日沒去練轉彎,還在睡覺。小鬼這時補了一句,社長叫妳起床。打完後又想要打給邱叔淑跟他說我們跑完要回家啦!!!!!


0hr56m


橘背心


阿姨覺得你的身形根本就是肯亞選手的身材,不奪牌不行啦!


橘鞋子


橘色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