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練習(10k山路+20k河濱)


 


最近出門跑步,都把心跳帶晾在家裡,過去每每練習看到心跳飆到180or 190以上,我就會自動減速。這樣若干次下來,決定放棄心跳帶一陣子。


 


昨晚巧遇"蘿拉快跑",於是一起跑劍南路,果然見識到傳說中的高步頻,我原本還想要熱身一下的。整晚在後面追得很喘,又想到馬達說的阿飄,我快不能呼吸啦。


 


早晨,跟愛跑約在華中橋台北端跑向社子島之後再跟鐵大哥會合,沒想到,時間到了沒看到愛跑,我就自行先跑了,路上遇到猥褻的人,真討厭,又遇到露出獠牙的黑狗,這是對跑者的考驗嗎?這次我有比較鎮定了,馬達上次有教我要做假動作。


 


正在想愛跑應該還在睡覺之際,乁~前方有熟識跑者出現,這時愛跑姍姍來遲,腳好像有點怪怪的他,鬥志依然很強,我忽快忽慢都甩不掉,不是說鐵腿嗎?還這麼快!後來在中點跟鐵大哥會合一起跑往石牌,結束。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