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爸開始用留字條的方式告訴我,冰箱有什麼食物。。。人也太好了吧~~~阿爸。。


家裡十足變成旅館,只是睡覺的地方,而食物繼續乖乖地躺在冰箱裡直到腐壞~


有時,借住大直朋友家,省去一些通車的時間,時間怎會不夠成這樣,感謝出嫁的死黨,還特地安排我住她結婚前的小窩。。


今天拜日,阿爸提了好幾次: 妳是不是該換個工作比較好?! 妳要不要找家裡附近的工作?! 妳要不要.....


最後,我忍不住打斷阿爸.....


我: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