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我上坡了~自己都很想說可喜可賀啊!!!!!嘻嘻。。


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任何山訓的菜單,昨天回到上坡,真是喘吁吁,越喘越急,那曾經的記憶呢?!


今天沿著至善路直上,延續昨天的路線,我試著回想穿barefoot 跑鞋的轉速,想著膝蓋以下及抬腳時放鬆,對菜鳥而言,放鬆需要相當的控制啊。。。


上下坡的策略,陪跑者交代兩件事,一是腳的位置變化,二是身體的控制,其餘的就交給老天爺了[我說]。


上下坡來回幾趟,慢慢領悟陪跑者一直試圖說清楚的東西,而心跳並沒有預期的亂飆,偶爾追隨著前面的腳踏車,讓自己雙腳能如輪子般有比較穩定的轉速


專注與控制,這是山訓過程中,我今天花比較多時間在提醒自己的。當知道如何控制身體時,自然才有所謂的"其他"出現了,這"其他"可能是長久以來我一直沒有找到的東西,而他卻是我需要的武器。。。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