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說: 能跑的感覺真好。 我回頭並點頭說著:真的。


[聽說有人24K都不補給的,不要再惡搞自己啦!]


感謝蔡博規劃了這場路線,熱情的YAMO哥一周前開始呈現很HIGH的狀態,大感謝如此熱情的招待,這是一場充滿愛心的團練,國徽大哥全程開著車陪著我們,我一度上車後,還差點累到睡著


這是一條O字型的路線,絕無冷場,對我這上月練習量僅維持100K的人來說,上坡確實很吃力,過陡的下坡我自己坐上車。今天的右腳內側關節又更腫了,至於慣性的左邊疼痛沒有給太多的麻煩,偶爾習慣性的抽痛會出現一會兒然後又消失。我試著想起穿赤足時的感覺,我選擇性的縮小步輻,加快轉速。


沒跑的比大家多,自我補給還挺充裕的,哇哈,也或者是在車上休息太久了,今天的33K顯得零零落落。前前後後跑了約三個半小時,連休息時間大約歷經六小時。


沿路遇到幾個原住民小朋友,他們天真的問說:你們為什麼要跑步? 我笑著跑開了,另一名瘦瘦黑黑的小男生穿著拖鞋跟著大夥跑了五十公尺,小小的身軀,沒有要示弱的意思,真的很想把他抱起來轉五圈,這時,我突然有一種很想去山裡教書的念頭,孩子是全世界最自然的人類


芝加哥對我而言,今年就當作是郊遊吧!


Live strong



久違了,夥伴們。上一次應該是兩年前了吧。 斯巴達同學,一路順風嘿。[這就是練團的意義]



We are BACK.



至高點海拔1000公尺合影



聽說這是用一根木頭雕刻出來的


忘記我們看到了什麼


樹上結著貌似水蜜桃的東西。。






台灣的群山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小粉紅整個沾滿泥漿。。。


這只是一開始。



接近完結篇



冷泉,一整個得分。



謝謝high 咖yamo哥,更謝謝邁向波士頓之路不離不棄的你們啊。


一起完美落地喔,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