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_180206_0045.jpg

20180128_180206_0049.jpg

20180128_180206_0040.jpg

過去整個月都在忙婚禮的事,不是太有新婚的感覺(有一種累過頭的感覺),加上連日多雨寒流加上地震(雖然我一直沒感覺到),但直到今日,才真正感覺到有一丁點的體力恢復。昨天晨跑了一小段,從家裡跑到大安站點了暖呼呼的燒餅豆漿,回到工作室後,竟有一種疲累感,於是原本預定好的瑜伽課,就這樣被我一按的取消了~原來一場婚禮可以使人耗費比跑完一場馬拉松還要累很多的體力。

 

當然也是有人選擇當很輕鬆的新人,但先生說我們可能有過動的問題,才會在婚禮前一天晚上還把飯店的浴室當作花藝室,買了六千元的花材準備自己佈置婚禮現場,然後搞到凌晨三點還沒弄完,然後新秘明明交代要早早上床才會有好氣色~~~xd 總之這一切都是一種生活的記憶,感謝每一位好朋友以及遠道飛來參加婚禮的上海大哥二哥以及日本友人桃子全家。

 

有些人不喜歡婚禮,其中夾雜著許多的儀式與浪費,但如果一生只有一次,不管是為誰而辦的婚禮,如果能賓主盡歡就非常完美,但通常不太會發生。對我個人而言,一場婚禮只是想見見所有的老朋友與好朋友們的一個合理藉口,盡量周到,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不完美,但婚禮當天或許因為累過頭,從早到晚居然能一直保持微笑,導致後來送客時已經感覺嘴巴酸痹了~

 

 

這場婚禮我必須讚嘆我的先生以及我所有的好朋友,全心全力的在幫我執行每個細節,雖然自己是辦活動出生的,難免個性很gy, 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容忍,至於那個六福萬怡,我個人是覺得五星級的飯店但服務稱不上五星。但台灣很多五星飯店都有一種讓人傻眼的服務態度,不知道是不是飯店業這麼好做~其實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弄個辦桌也是可以的啦~免得花錢受氣。

 

然後我想網路上已經分享了很多結婚習俗、婚紗等資訊,我個人覺得有幾件事不能省,挑一件夏姿的旗袍當送客,買一雙Manolo Blahnik的新娘鞋一整天腳都不會累,請一個很厲害的婚禮拍照,因為當天你都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有一個令人放心的主持人,以及一個有口碑的新秘。這幾個錢我覺得對新娘來說是最不值得省的。我很慶幸這幾件事我都做了~哈哈哈,如果可以多找幾個朋友當幫手,不要像我跟我先生一樣,怕麻煩人家,搞到最後只是讓幫忙的人一起累而已。請記住:新人不要想要自己監工,當天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其他就交給小幫手群了,記得紅包包大一點,因為幫手群也是非常辛苦的!

關於蜜月,就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